close

*請先確定您充分了解J禁之定義再進入閱讀。

*本文純屬虛構創作,無關現實任何相關團體、人物。

*不能接受BL或不了解BL定義者請回頭:P。

*開水、微BL、淡到爆炸甚麼都沒寫、是個臨時起意、硬要說配對是KxT

 

 

 

 

少年T與少年K相遇的時候,他們擁有各自兩個完整的宇宙,且互不交集。少年T嚮往飛舞在空中的籃球大帝,盼望自己可以走上那樣的道路;少年K單純的喜歡車子,希望一生就這樣平平淡淡的過去。

 

一場五光十色的演唱會把他們的命運帶向另外一個不同的地方、或者、是他們出生以來從來沒想過的地方。

 

偶然的同姓、偶然的同樣入社方式、偶然的同樣出身,必然的被組合在一起,於是他們這樣過了好幾年,彼此加油打氣著,懷抱著小小的不安等待被宣布出道的那天來臨。

 

如果不是這樣半強迫式的命運來臨,或許兩人都不會出現在對方的生命中;也或許、會以另一種方式,比如說下班的公車司機與電視上的籃球員、或者是計程車司機與公務員乘客--這樣的方式短短的交錯瞬間又消失。有些時候少年T在與少年K舞台上視線交錯傳達著不用說也知道的訊息時,也不禁覺得「竟然就這樣跟另外一個人培養了或許連家人也無法理解的親密關係」這件事情有些有趣。

 

-那時的他們都很單純,談戀愛這種事情也只能跟對方當笑話或者飯後八卦說說,少年K人生中第一次的告白還是少年T加油打氣下拱出來的結果。

 

(結果還是失敗。)

 

 

 

 

少年T跟少年K有自己的音樂節目了、少年T跟少年K有自己各自出演的戲劇了、有廣告代言有舞台劇也有廣播節目了、閃亮如同星辰的前輩們也對他們疼愛有加多所提攜……可是他們正式的CD出道卻遲遲的沒有訊息,眼看著同期近來或比自己更晚進來的後輩都站上舞台有了自己的CD風風光光的出道,兩人心中的焦急不安時不時的在工作的片隅浮上心頭、爬上眉梢。

 

 

「要不要去神社參拜?」

 

 

一天回家途中,少年K低聲問他。

 

 

「神社?正月都過多久了?」
「我聽前輩說有很靈驗的神社,也許去祈求一下,可以讓我們順利出道也說不定喔。」少年K笑得把漂亮的眼睛瞇成一條線,那張很多人說帶著凜然之氣的美貌瞬間變成單純的蠢臉。
「去嘛,就這麼決定了喔,後天上午不用錄影的時候去。」

 

欸欸…那個啊我還沒說好欸…

 

「你就跟我去嘛~~」

 

這不是詢問是蠻幹了吧混蛋。

 

「為甚麼做甚麼都要我跟你去啊笨蛋,我又不是你媽。」
「那約九點喔。」
「…真敢說啊你,我的意願哩?我還沒說要去啊。」
「起來打給我喔。」

 

………

 

 

 

神社位在市郊的山上,蜿蜒的小路上只有少年K跟少年T的身影一前一後。蟬聲叫得張狂,讓兩個其實不太愛出門的人不免心浮氣躁了起來。

「累死我了,好遠喔混蛋…」
「你說要來的欸……」
「我怎麼知道這麼遠!」

-理直氣壯的小學生表情又跑出來了。

 

小路的盡頭是密密的竹林,風吹來竹子磨擦發出沙沙的聲音,也讓身上的溫度降了些。少年T快步往前,才在幽閉的角落發現小小的鳥居。

 

「好低調的神社…你確定前輩說的是這間神社嗎?」

 

怎麼看都不像是很靈驗的樣子啊…很靈驗的神社不是應該很多人參訪,有個氣派的朱色鳥居之類的嗎?少年T狐疑的又準備上前探探究竟,手卻一把被少年K拉住。

「不要跑這麼快,等我。」
「你走太慢了啦。」
「不管啊你要等我,你慢下來我也會等你啊,這很公平。」
「你會怕喔?」
「看不到你會覺得很緊張啊。一起走啦。」

只有兩個人的竹林裡,心情好像也回復到了小時候玩捉迷藏的那種氣氛,於是少年T抓好少年K的手,兩個人緩緩前行,走向那小小的幽閉角落,穿過鳥居看到的是空無一人的神社。

 

「好像有點恐怖呢。」少年T尷尬的笑笑,圓滾滾的大眼睛東張西望著。

 

少年K神色自若的拉著少年T往神社的另一側走,牆面上懸掛了不少繪馬,隨著風輕輕矲動,時而發出敲擊的聲音。

「欸欸~蠻多的欸,應該是這裡吧。」
「你看這個:『希望順利結婚』好可愛喔是女孩子的字欸,女孩子一個人跑到這種地方來許願欸。」
「怎麼可能啊,應該是跟朋友一起來的吧。」

兩人把繪馬一個一個翻轉過來看,有的字跡像是剛寫不久,有的風吹雨打褪了色只能勉強辨認。有的願望沉重得讓人心裡也跟著一緊,有的願望像是小孩子寫下的單純得讓人覺得可愛。許許多多的願望都聚集在這面牆上,來自四面八方不同的、形形色色的人在這個地方短暫的相遇……少年T覺得真不可思議。

 

「…我想…真的是這裡吧…」沉默了一會兒的少年K突然拿起一個繪馬看著他:「雖然顏色褪了,但是是前輩的字呢。」

 

好像是窺探甚麼秘密似的,那些不認識的人還沒有這樣的感覺,但少年T看到少年K手上的繪馬時,心裡有種說不出的騷動。

 

「前輩寫了甚麼?」
「我們這樣偷看好嗎?」
「…其實我們已經在偷看很久了……」

 

兩人湊在一起低頭看著那應該懸掛了很久的繪馬,沒有屬名卻絕對是前輩的字跡寫著:

 

「用我的婚姻交換我和他的成功。」

 

 

 

 

 


安靜的把繪馬放回去,兩人沉默不語的離開了那林立著各色夢想的牆。

 

 


「是真的很靈驗的喔,但是,如果沒有一定的決心不要去參拜啊。」少年K想起前輩笑起來有點淘氣的臉,和繪馬上帶點稚拙卻衝擊的願望字跡。

 

-下意識的他轉頭看向自己的搭擋,那向來迎著陽光,只要看到他的笑容就能夠安心的不可思議的少年。

 

 

「吶,要寫嗎?」背向他的少年T轉頭問他:「旁邊那裏有放繪馬跟筆欸,既然都來了要許個願再回去嗎?」
「不要。」
「…那我們來幹嘛的啊?」
「當做爬山運動…反正我不要許願啦走啦……」前輩的笑、繪馬上的字跡讓少年K心裡泛起一種不舒服的感覺,抬頭看著眼前的搭擋,那一臉不明究裡的模樣,瘦小的身軀好像要被竹林包圍吞噬。

 

-他覺得很不安、很不安。

 

「回去了啦……」
「許個願嘛,」不知道少年K哪根筋不對,少年T上前幾步拍拍他的肩膀:「當做紀念也不錯嘛,反正出道這種事情也是要靠我們自己努力的啊,許願只是提醒啦,別想太多。」


拗不過少年T,少年K只好跟著他一起拿著筆跟繪馬寫下自己的願望。

「我好了。唔啊你的字好醜,這樣以後簽名不會有人想要的喔。」
「一定會有人要的啦。」
「我看你寫甚麼…不要遮啦都寫了我看一下…小氣鬼!拿來!『一起出道』。簡單俐落啊不愧是K先生。」
「我也要看你的…欸哪有這樣的你看過我的不給我看…這甚麼、『一起出道一起完成很多事』,很多事不明確啦很貪心欸你,神明會生氣吧這個。」
「才不會哩,神明心胸很寬大的,好啦快點拿去掛上等下要去趕車,你不想錄影遲到吧。」

 

 

掛上了繪馬,兩人趕緊往小路方向衝刺,錄影遲到可糟糕了,那些方才盤繞在心頭的不安早就被時間的壓迫推擠得不存在了。

 

而風,依舊輕輕的吹。

 

 

 

 

 

 

 

 

 

 

 


那晚少年K做了一個夢。

他走在大霧的竹林裡,身旁沒有人。

有點慌張,平常就是個方向白癡的人,一但身邊沒有任何可供指引的人事物,就算再怎麼沉穩或愛逞強,也會動搖起來吧。

 

「迷路了嗎?」

有個聲音,很耳熟的聲音。

少年K轉頭,一個跟自己差不多高的人站在身後看似不遠的地方,穿著非常像古裝戲劇演出裡的寬袍大袖,臉上戴著稻荷面具。

「迷路了嗎?」
「嗯。」
「你想走出去嗎?」
「想啊,我不喜歡不知道方向的感覺。」
「我可以告訴你走出去的路,但是你要拿東西跟我交換。」
「東西?」
「未來的路…最少八年你會完全不迷路喔,只要拿個東西跟我交換就可以給你了。」
「你要甚麼?」

K不知道自己為什麼反問他,這時候應該要快點離開的不是嗎?

那人摘下面具。

K愣愣的看著眼前的人。

那是自己的臉。

「交換成立囉。」笑了,笑得不帶一絲感情,男子從K身邊宛如飛行般飄過。

 


「你的愛情我就收下了。」


大霧瞬散,K掙扎醒來發現自己出了一身冷汗。

 

 

 

 

 

 

少年T做了一個夢。

夢裡,他走在一個溫度很低的地方,粼粼的光影環繞,好像是深海一樣的所在,身旁沒有人。

應該要緊張的吧,可是少年T卻一點感覺也沒有,那種世界只剩下自己的感覺對他來說非常陌生,更陌生的是面對空寂原本應該要非常討厭的感覺也沒有。所有的情緒都被抽掉一樣,不是平常的自己。

 

「迷路了嗎?」

 

 

有個聲音,非常耳熟,少年T想了一下才發現那跟自己的聲音非常近似,卻多了點軟綿綿的鼻音。

少年T轉頭,一個一身藍紫交錯長衣,戴著女面的身影站在離自己不遠的地方。

 

「迷路了嗎?」
「我想應該是吧。」
「想走出去嗎?」
「如果可以的話。」
「我可以告訴你出去的路喔,但是你要拿東西來跟我交換。」
「那我待在這邊等醒來好了。」
「不想交換呀?」
「談條件這種事情太狡猾了,我也不是故意要走到這裡的啊。」
「你真是個有趣的孩子。」
「本來就沒有很急迫的想要離開這裡……」

對方輕笑了起來,抖動著小小的肩膀。少年T心想,就算是夢也太莫名其妙了。

 

「你真的不想離開這裡?」
「想,但是不想交換條件。」
「如果是答應你早上的願望呢?一起出道一起做很多事情,也不交換嗎?」
「……你要甚麼?」

女面被摘下,T看到了一張明明是自己卻又不那麼像自己的臉。

「交換成立囉。」笑了,笑得無限感傷,那人輕輕走過T身畔,低聲的開口:

 

「你的健康,我就收下了,不要太快倒下啊孩子。」

 

像游泳換氣浮出水面一樣,T醒來發現自己一身大汗。

 


轉頭,隔壁床的少年K正好也轉過來看著他。

 

 


「做惡夢了…」兩人同時開口說了同一句話。

接著是長長的沉默以對。


「睡吧,明天還要錄影。」
「嗯,晚安。」
「其實應該說早安了,你知道嗎過十二點就是另外一天了欸……」

把被子蒙著頭,聽得暈糊糊的是少年K的時間理論,少年T只想著,快點睡著,另外一天來了,這一天就會過去了。

 

 

少年K看著拉著被子打算重新入眠的少年T,漸漸放低音量,鑽進被子裡的那一刻只希望快點睡著,睡著了,做一個新的夢,就能把這亂七八糟的一天給忘掉。

 

 

 

 

 

 

 

 

於是在睡夢中,兩人失去的東西,掉進命運的縫隙中閃著純潔的光芒。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喵嗚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