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請先讀過Wishes篇,我是寫來婊自己的

*請先確定您充分了解J禁之定義再進入閱讀。

*本文純屬虛構創作,無關現實任何相關團體、人物。

*不能接受BL或不了解BL定義者請回頭:P。

 

為了祈禱順利出道,光一跟剛來到前輩說很靈驗的神社參訪。

眼前的神社如果不是看起來還算乾淨,基本上跟廢墟沒兩樣。光一跟剛興沖沖的像觀光客挑土產品一樣把牆上掛得零零亂亂的繪馬一個一個拿起來看。

「你看這個:『希望順利結婚』好可愛喔是女孩子的字欸,女孩子一個人跑到這種地方來許願欸。」
「怎麼可能啊,應該是跟朋友一起來的吧。」

有的字跡像是剛寫不久,有的風吹雨打褪了色只能勉強辨認。有的願望沉重得讓人心裡也跟著一緊,有的願望像是小孩子寫下的單純得讓人覺得可愛。許許多多的願望都聚集在這面牆上,來自四面八方不同的、形形色色的人在這個地方短暫的相遇……剛覺得真不可思議。

「…我想…真的是這裡吧…」沉默了一會兒的光一突然拿起一個繪馬看著剛:「雖然顏色褪了,但是是前輩的字呢。」

好像是窺探甚麼秘密似的,那些不認識的人還沒有這樣的感覺,但剛看到光一手上的繪馬時,心裡有種說不出的騷動。

「前輩寫了甚麼?」
「我們這樣偷看好嗎?」
「…其實我們已經在偷看很久了……」

兩人湊在一起低頭看著那應該懸掛了很久的繪馬,沒有屬名卻絕對是前輩的字跡寫著:

 

 

 

 

「用我的音準交換我的成功。」

 

 

 

 

安靜的把繪馬放回去,兩人沉默不語的離開了那林立著各色夢想的牆。

 

 

 

「前輩有那種東西嗎?」

「………」

「所以這個真的靈驗嗎?」

「你說要來的欸還問我!」

 

********************************

 

那晚光一做了一個夢。

他走在大霧的竹林裡,身旁沒有人。

有點慌張,平常就是個方向白癡的人,一但身邊沒有任何可供指引的人事物,就算再怎麼沉穩或愛逞強,也會動搖起來吧。

「迷路了嗎?」

有個聲音,很耳熟的聲音。

光一轉頭,一個跟自己差不多高的人站在身後看似不遠的地方,穿著一身金光閃閃的鎧甲,竟然連頭髮也是金褐色的,臉上戴著稻荷面具。

「迷路了嗎?」
「嗯。」
「你想走出去嗎?」
「廢話。」
「我可以告訴你走出去的路,但是你要拿東西跟我交換。」
「你要甚麼?」

光一不知道自己為什麼反問他,這場景跟自己被電視台警衛攔下來問話的感覺好像。

那人摘下面具。

光一愣愣的看著眼前的人。

那是自己的臉。

「交換成立囉。」笑了,笑得不帶一絲感情,拉著不知哪來的鋼索男子以很帥氣的方式飛走了。

 


「你的頭髮我就收下了。」

 

大霧瞬散,光一掙扎醒來發現自己出了一身冷汗。

 

 

 

 

 

 

剛做了一個夢。

夢裡,他走在一個溫度很低的地方,粼粼的光影環繞,好像是深海一樣的所在,身旁沒有人。

應該要緊張的吧,可是剛卻一點感覺也沒有,那種世界只剩下自己的感覺對他來說非常陌生,更陌生的是面對空寂原本應該要非常討厭的感覺也沒有。

所有的情緒都被抽掉一樣,不是平常的自己。

「迷路了嗎?」

有個聲音,非常耳熟,剛想了一下才發現那跟自己的聲音非常近似,卻多了點軟綿綿的鼻音。

他轉頭,一個一身藍紫色亮片緊身西服(太緊了吧)、頭戴皇冠(還是亮片)、手指塗著不同顏色的指甲油(太花俏了)、一邊跟著不知道哪裡傳來的funk音樂一邊擺動身體(也太會扭了)、臉上還帶著遮掉半張臉的大墨鏡(亮片+鑲鑽)的人站在離他不遠的地方。

「迷路了嗎?」
「我想應該是吧。」
「想走出去嗎?」
「如果可以的話。」
「我可以告訴你出去的路喔,但是你要拿東西來跟我交換。」
「那我待在這邊等醒來好了。」
「不想交換呀?」
「談條件這種事情太狡猾了,我也不是故意要走到這裡的啊。」
「你真是個有趣的孩子。」
「本來就沒有很急迫的想要離開這裡……」

對方輕笑了起來,抖動著小小的肩膀。剛心想,就算是夢也太莫名其妙了。

「你真的不想離開這裡?」
「想,但是不想交換條件。」
「管你的,你給我交換就對了」
「……你要甚麼?」

墨鏡被摘下,剛看到了一張明明是自己卻又不那麼像自己的臉。

「交換成立囉。」笑了,原來墨鏡下面還有小鬍子(?),那人輕輕走過剛身畔,低聲的開口:

 

「我的可愛妖豔你就收下吧孩子。」

「…不是要從我這邊拿走甚麼嗎……」

「不是啊,是我要送你好東西喔fufufu。」

 

 

像游泳換氣浮出水面一樣,剛醒來發現自己一身大汗。

 


轉頭,隔壁床的光一正好也轉過來看著他。

 

 


「做惡夢了…」兩人同時開口說了同一句話。

接著是長長的沉默以對。


「睡吧,明天還要錄影。」
「嗯,晚安。」

 

 

 

 

 

 

 

 

後來,沒有後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喵嗚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