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請先確定您充分了解J禁之定義再進入閱讀。

*本文純屬虛構創作,無關現實任何相關團體、人物。

*不能接受BL或不了解BL定義者請回頭:P。

*配對為光X剛,KinKi Kids出道14周年慶

 

 

 

 

 

 

 

 

被光一擁抱的時候,剛有時有種時間整個緩慢下來的錯覺。

 

和平常在錄影或者演唱會時那樣短暫而匆促的擁抱不同,那經過嚴格鍛鍊的手臂一把把整個人牢牢圈住,好像怕他會逃走一樣;線條優美的側臉埋進肩頭,灼熱的氣息幾乎要燙傷耳朵那樣,剛甚至偶爾會錯覺自己是不是聽到了光一的心跳--那樣緊密得沒有縫隙的擁抱。


不常發生這樣的事情,但通常發生的時候大半是光一碰到了甚麼心煩的事情、難受的事情、甚至是暫時找不到答案的問題,好像透過這樣的擁抱可以得到面對的力量,所以給予擁抱的時候,有時力道大到剛不太舒服,可是想到光一是懷抱著怎樣的心情擁抱自己的時候,自然而然的也就承受下來。

光一很少、幾乎不抱怨,不太訴苦,當然也不太說愛啦喜歡這些。可是那雙長長的貓眼睛卻藏不太住秘密,已經說到不想再說了,不要不分場合一直盯著自己看,可是每每剛抬頭對上那雙眼睛的時候,輕易就能讀出那裏面的訊息。

『今天的來賓我不喜歡。』
『不想說話。』
『剛,笑一個。』
『你靠太近了啦。』

剛不覺得自己有超能力,可是如果說不靠言語就能理解堂本光一,剛覺得自己在這點上透徹得有點嚇人了。

想想能夠看到他情緒波動的人,除了他遠在兵庫的家人之外就是自己了,或許,與他走過這麼多年來的自己比起光一的家人更懂他也說不定。光一對他來說像一本閱讀過無數次卻依舊有趣的書,不管風吹開哪一頁,自己都能準確的記憶起裡面的內容。

遇見光一如果說是命運的推使,愛上光一也就沒那麼不可思議了。


曾經他們的身邊都有著另外一個人,也能笑著談論彼此的戀愛,或鼓勵或支持的為對方加油,有時為了掩護對方的戀情而說著可笑又憋腳的謊言,但心裡想著的卻都是「要保護光一(剛)。」。

 

那或許就是最初的、最純粹的喜歡。

 

一步步的,走到今天。從喜歡變成愛,從愛變成彼此生命的一部分。

 

生命中第一次感受到絕望的時刻,救了他的人是在房外焦急的敲著門呼喊他的光一;在無法呼吸眼前一片空白的時候,光一倉促而有力的握起他的手,用別人聽不見的聲音說我在喔剛,交給我,我在;在一個人陷入強大的情緒漩渦開始懷疑為甚麼要活下去、懷疑別人的善意跟愛的時候,光一笨拙的溫柔或許是唯一一條拉住他的線。


所以自己能回報的,就是當光一擁抱他的時候,安靜的窩在他懷裡;在光一需要擁抱的時候,走上前去緊緊的抱住他;當光一碰到難題的時候為他站出來。

 

 

 

被光一擁抱的時候,剛有時有種時間整個緩慢下來的錯覺。

不僅只是感受到力道、溫度、氣味、心跳,在那一刻,光一把弱點攤開在他面前毫不遮掩。不管是碰到心煩的事情、難過的事情,有時甚至是沒有答案的問題,只要擁抱了,就有了面對一切的力量。

 


這個人很美好,但,這個人是我的。

 

 

只有我可以讓他瘋狂,只有他可以讓我勇敢。

 

 

一生中這一期一會的愛,剛很慶幸自己的對象是光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喵嗚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