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預祝S王子光一殿下33歲生日快樂,未來的一年請幫我們好好照顧小剛。

*總之是個在論文夾縫中亂七八糟的更新請不要介意囧"

 

 

 

如果熱戀期的長短可以比較,剛想,堂本光一一定是世界上熱戀期最短的傢伙。

 

在那場慶功宴後,兩個人喝得搖搖晃晃走回飯店房間的夜晚,光一在他房門前抵住門板將他困在 懷裡,而後用那雙清澈又沉重的眼睛鎖住,低啞的聲音幾乎貼在耳畔那樣的呢喃著剛跟我在一起、不要走、跟我在一起吧…說好就好,嗯?剛…說好就好了…

 

就在那樣的聲音魅惑下,剛昏頭昏腦的低下頭說了好,接著房門被推開又關上鎖緊,自己還來不 及搞清楚是甚麼狀況就雙腳離地的被抱了起來,溫熱的嘴唇貼上來的同時光一冰冷的手也蹭進自己的腰間……隔天他腰痛得下不了床,始作俑者一臉平淡的坐在床邊伸手捲著他的髮梢,一聲不吭接受他的怒罵。

你那簡直是犯罪行為啊光一。等到可以拿來說笑的時候,已經過了很久很久,久到他們曾經分開又復合,各自帶著傷回到最熟悉的地方最熟悉的人身邊依偎。

 

 

某天收錄完,剛在樂屋收東西,錄影前隨意翻著的雜誌不知為何停在他從來不看的星座專欄,標題簡單明瞭的一句:土象星座=熱戀期最短!帶點漫畫週刊誇張的字體就那樣跳入他眼裡揮之不去,彷彿影片剪接一般從背景淡淡浮出的恰恰好就是那張看了好多年、凜然又淡漠的臉。

「嘖…真是陰魂不散吶……」扁扁嘴喃喃自語著,明明今天是自己一個人的工作呢……

 



 

仔細想想,根本、根本就沒有熱戀期那種東西啊。

 

 

剛覺得自己好像莫名其妙掉進陷阱,或者像是他愛看的動物頻道裡那被獅子乖順叼走毫不反抗的獵物那樣,光一就這樣理所當然的成為他生活的一部份,理所當然的吃飯睡覺接吻做愛,理所當然的在自己喝醉酒之後開車來接,也理所當然的一邊挑剔他房子打掃得不乾淨一邊強迫症發作般的拿拖把一次又一次把地板拖到光可鑑人。

 

情話綿綿?沒有。
我愛你?死都不說。
記念日?他只要記得人是需要吃飯的就謝天謝地了。
送花?「你不知道花是植物的生殖器嗎?」接著開始一個半小時的雜學講座(閉嘴)。

 

「想想真吃虧。」越想越悶,剛順手打開車上音響,廣播還很賞臉的正在熱放那一位堂本先生的新歌-真是夠了。

 

即使是男人也想要享受那種熱戀的感覺啊,而不是像現在這樣,好像一切都那麼理所當然的一日一日過著。想要確定被愛著、想要看見對方為自己痴狂的樣子、想要感覺到自己是被重視的……紛亂的想法交錯,打了方向燈轉彎,不遠處自己的公寓亮著暖黃的燈-光一在家呢。

 

停好車上樓,不知道為甚麼突然心情輕快了起來,剛甚至難得的吹起了口哨慢慢晃到門口,打開門的那一刻,除了向自己跑來的小健之外,斜靠著牆帶著淡淡微笑的光一伸手接過包包,順便把人拉到身邊輕輕的吻了一下。

 

「小健跟魚我都餵了。」
「唔喔,今天沒工作?」
「提早結束。」
「沒回去睡覺?」
「來找你睡覺。」
「……」
望著那個笑得一抖一抖往房間走去的老頭子背影,剛覺得這傢伙到八十歲還是會這麼低級吧。

 

 

 

「喂。」
「嗯?」
「我今天看到一個很有趣的東西。」
「甚麼?」
「土象星座的人熱戀期是最短的。」
「啥?」
「就那樣啊。」
「嘖,你信這個啊?」
光一伸手越過他光裸的肩頭拿菸,剛皺了皺眉頭拍掉他的手:「壞習慣。」
「我想冷靜一下咩。」光一笑得很賊,起身前還不忘輕輕咬了一下剛的耳垂:「還是我們繼續?我做到早上都沒問題的喔。」
「你可不可以不要這麼低級……」刷一下紅了臉,剛縮回被子裡瞪著那個披著浴袍開窗抽菸的傢伙悶了好一會兒。

 

 

 

「我覺得是欸。」
「啥?」
「我們根本沒熱戀過啊!哪有人像你那樣告白的,根本就是犯罪嘛趁我喝得頭昏眼花的時候…」扁扁嘴又補瞪了一眼:「一點都不浪漫…還有啊不要再買罐頭給小健了,牠膝蓋不好上次獸醫才說過要減肥了。」
「你現在是要抱怨我還是抱怨狗罐頭啊?」
「反正都是你啦。」
「喔。」熄了菸,披著浴袍據說是白馬王子的男人抓抓頭踱著老頭子似的步子晃到床邊低頭看著他,剛被看得有點窘,想縮回被子之前額上拂過一個蜻蜓點水的吻。

 

「我沒辦法講那種、你知道的、你很想聽的話,我講不出來。」有點彆扭的聲音,板板的,卻很柔和:「對我來說可能用實踐的比較,就,你知道的……不過如果你真的很想聽的話我、呃、就是啊……」十幾分鐘前臉不紅氣不喘說著下流笑話的傢伙這時候竟然擺出一副高中男生的尷尬臉,視線轉了開還輕咳了幾聲,這個那個的試圖想把下面的句子說出來,剛被光一那憋腳的模樣逗得忍不住大笑:「好了好了我知道了,拜託你不要講了。」
「甚麼啊…抱怨的也是你欸真麻煩…」
「光一先生為甚麼講老頭子笑話的時候就不會擺出這麼可愛的表情呢?」伸出手捏捏那沒幾兩肉的貓臉,剛仰視著光一笑著:「應該要讓你多彆扭一下的喔,我大概十年沒看過你這種表情了呢。」
「…不生氣啦?」
「本來就沒有生氣啊,只是想抱怨一下嘛。」
「咦?為什麼?」
「嘛…不然覺得我好吃虧喔,好像只有我一個人自己在那邊熱情一樣…」
「喔喔喔~」

 

那個尾音拉高的感覺有點不妙。

 

「所以你不是抱怨甚麼熱不熱戀的只是覺得我不夠熱情,是吧?」
「堂本光一你想幹嘛?」警鈴大作,剛抓緊了被子瞪著眼前笑得臉快爛掉的傢伙覺得非常不妙。



「既然你都這麼說了,親愛的剛…」

 

不是融雪而是大雪崩的燦笑,說話的同時手已經蹭進被子裡滑到很不妙的地方去這樣那樣了……

 

 

 


「我只好身體力行的讓你知道我很熱情,超級的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喵嗚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