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吶吶…小光啊!」
  「嗯?」
  「我昨天在網路上看到一個很有意思的東西欸!」
  「又亂看?」
  「fufufu……很嶄新喔、要不要看?」
  「免。」
  「寫我是黑道大哥你是我的小情人欸(心)!」
  「腦子破了啊這是。」 
  「你就不能配合我一下嗎你,哪有人協調性這麼差的啊,總而言之不管這方面那方面都很糟糕欸你。」
  「那方面一點都不差,你要親身體驗嗎?」
  「走開、手不要亂摸、不、不要在這裡…吼堂本光一你手拿開…」
  「你要當leader?」
  「對!」
  「那…」堂本光一燦然融雪:「等你真的當了黑道大哥再說。」

 

  網路文章,看看就好,不要當真。:P

 

===================================================================

 

  「躺好。」碰地一聲,堂本剛氣勢十足的把堂本光一壓倒在床上:「總之今天就是這樣。」
  「這樣是怎樣?」
  「我要在上面。」
  「好!你說的!」

  在上面的意思並不是只有一種,謝謝。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喵嗚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